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作者:h文章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8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07C401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始,主持人介绍到会情况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少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部分”、“党章的条文部分”、“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五个部分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随后,全体党员做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发言,每位党员都对其自身情况进行剖析,逐条对照“18个是否”,通过逐项剖析,明确了不足之处及整改措施。发言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榜样》视频,视频讲述了张富清的丰功伟绩,对于张富清的战时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深思与学习。

此次专题会旨在增强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  蒋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