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15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及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14午,管理工程学院在07C416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主持会议。

会上,岳县伟带领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他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岳县伟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的重大意义。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决定》的新论断、新观点,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学深学透,切实提高学习效果。要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九大以来中央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扎实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