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各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开

发布时间:2019-11-1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7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各支部于07c416举行全体学生党员大会,管理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顾旭娥、各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到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代表谷长盛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大会审议本学期新的发展对象问题。15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简述自己的入党初衷以及自递交入党申请书后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进步历程。接着各入党介绍人依次上台介绍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实事求是,认真严谨,充分展现对新党员发展考察的高度负责态度;之后,各支部书记依次上台汇报各支部支委会审议情况;最后,经过全体党员大会审议讨论,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卫文涛等15位同志为新一批预备党员。顾旭娥同志代表党组织向所有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誓词,不忘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大会,发展了新一批的党员,壮大了中国共产党员队伍,提高了党员履行党员义务的责任意识,时刻提醒每位党员时刻审视自己的党员身份,严守党内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进步。

 

新时代党建工作室成员:庞嘉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旭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