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5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07c423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杨文蕾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杨文蕾要求每位同志应以十八个“是否”来反省自己,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杨文蕾带领大家学习党章部分章节,各位党员参照党章党规对自身学习、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自我批评。杨文蕾提醒各位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要从马克思主义等大方面进行“对照党章找差距”,更要从生活、学习、工作等小方面“找差距”。同时杨文蕾强调,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也要在行动上入党,她要求每位同志要加强对党的了解,做好带头作用,把工作做到日常的小细节中。至此,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规范了党员在各方面的表现。

 

新时代党建工作室成员朱雪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旭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