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2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07C423召开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支部书记苗静宇主持会议。

会前大家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认真填写了初心使命四问表。

会上,苗静宇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引导支部党员重温自己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让大家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要求大家对照先进查摆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思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如何改进提升等。接着,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大家进行交流分享,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与具体的整改举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党员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第五党支部 孙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