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切落实研究生党员对自身、对他人、对党的自律、自觉、自省的意识与行动。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1121日在07c423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崔玉超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首先由崔玉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的意义;然后崔玉超逐条诵读党员四问清单,同时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反省笔记;接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加入其中,在讨论中分析先进经验,在批评中靠拢优秀品质,在总结中学习先进方法。

最后,崔玉超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第一,对新一批发展对象提出要以更加严格地的标准要求自己。对没有成为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有一颗向党心,不怕长征难”;第二,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总结出的优秀方法由很好的推广价值,并期待各位同学能够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在学习里磨砺自己;第三,对各位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好当下,努力在创新中实现自己,发表高质量期刊,申请高级别项目,在实际生活学习中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管理工程学院 梁帅鹏 王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