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航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题教育周工作安排部署,114日,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07C423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崔玉超主持,管理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指出三个对照:对照《党章》,在“五个是否”方面进行反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对照《准则》,在“八个是否”方面进行检查,坚定支持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的领导集体;对照《条例》,在“五个是否”方面进行反思,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实事求是。

会议进一步要求,每位研究生党员必须根据三个对照进行反省,书写个人问题及下步改正工作。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融进研究生现阶段工作及义务中,做高质量优秀党员研究生。

最后,崔玉超强调:要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习,要坚持不懈开展问题检视。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管理工程学院 梁帅鹏 王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