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于07c416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新预备党员事宜。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王少帅王瀚梓苗文哲,各支部党员及全部拟转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大会。

清点人数符合大会召开标准后,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开始,主持人介绍会议议程。首先,王鸿辉、李欣运、申明可等19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汇报了自己思想等各方面的情况,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各支部发展党员发展情况,发展对象回避,经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并投票后公布投票结果,表示同意该19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吴昕珂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各支部书记对新转预备党员授予党徽。至此此次转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党员大会加强了各学生支部党建工作,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同志服务能力和学习能力。支部书记要求进一步严格党员发展标准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对于强化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的系统学习教育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