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豫教组发〔2019〕45号)和《郑州航院民主评议党员暂行办法》(校党组〔2016〕13号)文件要求,2019年12月10日,管理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07C41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教工一支部支委书记顾旭娥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顾旭娥代表教工一支部支部委员会就本年度支委会工作情况作汇报发言。

紧接着支部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依次进行总结发言。岳县伟书记带头做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内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评议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支部班子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了各党员的民主评议等级。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积极开展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自我批评的内容具体、剖析较为透彻,抓住了要害,基本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之间的批评内容较为具体,剖析也比较透彻,大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直击思想;对批评意见大家也能够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工一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