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5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4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07c423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苗静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四位转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张晓楠等四位发展对象依次自身主要事迹、优点缺点、入党理念等几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入党培养人李俊瑶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总体评价支部书记苗静宇代表支委会汇报对四位发展对象的审议结果。随后四位发展对象暂时回避,党员进行讨论。讨论之后,苗静宇报告出席会议党员人数,宣布正式党员投票结果,经讨论四位发展对象均转为预备党员对四位新接收预备党员表示祝贺。最后,苗静宇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为四位新接收预备党员授予党徽。至此,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为管工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推动了我院党支部建设发展,为支部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希望各预备党员同志今后能够以一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身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更大的进步。

新时代党建工作室 朱雪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