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豫教组发〔2019〕45号)和《郑州航院民主评议党员暂行办法》(校党组〔2016〕13号)文件要求,2019年12月4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在07C42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苗静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苗静宇代表支部委员会对支部一年的工作作汇报发言,支部其他成员对支部未来的建设提出意见。接着,支部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评议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支部班子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了各党员的民主评议等级。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各位党员清楚意识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工作的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完善自己,并对支部后续培养党员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时代党建工作室 朱雪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