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5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07C416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三位发展对象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共有两个议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党员大会和民主评议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张松茹等三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从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各发展对象手续文件完备,信息一致符合培养条件要求。杨文蕾从日常表现等方面对三位发展对象进行了介绍,经过正式党员讨论投票后,同意三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全场起立宣入党誓词。杨文蕾为三位预备党员授予党徽,杨文蕾指出预备考察期的重要性,强调了各位党员要有服务意识,要为同学们做好标杆带头作用。

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大会,杨文蕾指出佩戴党徽的重要性针对近期开展的“对照党章找差距”、“初心使命四问”等活动,并对各位同志提出要求:要认真对待每次党日活动,在会下要认真完成每次活动中下发的要求,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开展自评互评,对自己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其中预备党员表现出对党的理解还不够深入,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在思想上会进一步的向党组织靠拢。杨文蕾强调大家对自我的认识还有很多不足,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意识到党员的义务与职责并身体力行在实践中学习改进。

此次会议,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的队伍,希望各位预备党员继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并且尽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时代党建工作室张小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旭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