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2-1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6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大会于07C416顺利召开,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王少帅、王瀚梓、苗文哲及各党支部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文件内容及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共同组织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视频,观看完毕,部分党员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认识,并且表达了自己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各党支部分开进行本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大会。本次评议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态度严肃认真,秩序井然。支部负责人对本次评比作的评比标淮和流程进行介绍。各位学生党员对自身近一段时间来学习、工作、政治思想以及理论实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总结与反省。支部书记对各党员平日表现,组织生活等方面作了工作总结。

此次民主评议会议,使各党员对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有利于朝着更高的目标发展,向优秀共产党员方向而奋斗。

新时代党建工作室 符一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旭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