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9-03-2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21午,管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07C418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岳县伟主持学习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学院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深入发展。

会前,中心组成员认真进行了自学,撰写了心得体会。集体学习会上,王国保同志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张国辉、王永刚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岳县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民族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形成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核心理念的民族工作思想理论体系,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思想觉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从政治和大局上把握民族关系、看待民族问题,更加精心精细地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管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