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主持会议。

岳县伟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明了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新形势下做好宗教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把我党对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认识提到了新高度,为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范围广、任务重,既要全面推进,也要重点突破。要结合各宗教情况,抓住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以做好重点工作推进全局工作。各级党委要提高处理宗教问题能力,把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宗教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推动落实宗教工作决策部署。

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校园宗教政策知识》材料,大家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作用,强化党的宗教工作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要深刻而全面地理解“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科学内涵,牢牢把握党的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切实把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融入到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习过程中和学生日常的教育管理过程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切实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管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