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16作者:h文章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4晚上,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07C423会议室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党课。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苗静宇担任主讲人,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此次党课。

上,苗静宇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个问题做了重点讲述,首先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奋斗历程,指出同学们一方面要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条件,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青年;另一方面要端正思想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用积极的心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苗静宇介绍学院发展党员流程,并要求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良好的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掌握党章基本精神,参加党校培训,自主学习党的知识。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心系祖国和人民,把个人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相融合,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程中,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合格标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