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9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我院在07C418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座谈会,认真听取各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和巡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永刚主持。

会上,王永刚对各民主党派、党外代表教职工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就学院今年的统一战线工作与大家进行了通报: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每年都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统一战线工作,定期召开座谈会,向大家通报学院各项工作并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二是学院长期邀请党外人士参加学院党组织活动。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教学、科研各项活动中,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学院努力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和学习创造良好条件,为他们参政议政提供支持四是大力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做好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宗教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教师发展的制度保障、教学科研、职称评定等和人才引进等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与会各党外人士充分肯定了学院2019年初整合后一年中的发展成就,衷心感谢学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也非常认可,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平易近人,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全院教职工凝聚力强。

王永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都一一做出了回应。表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统筹资源,积极开展统战活动,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服务学院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管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