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6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如期举办,由于疫情等原因,与往年不同,此次开班仪式采用钉钉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组织员顾旭娥出席会议,共有1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虽隔着屏幕,但每一个学员无不端庄肃立,心也跟着国歌的节奏起伏。岳县伟做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在2020年这个疫情防控特殊的时期,我们以网络会议这样一种特殊形式开展这次培训,相信对每一位学员都将会是一份特殊的记忆。岳县伟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把好入党关口,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二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培训效果。他勉励大家要珍惜这次特殊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顾旭娥对课堂纪律及教学要求进行简单说明。她强调,既然是向党组织靠拢,就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养成一个严谨的工作态度,各中级党课学员要遵守好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并及时进行思考,在每次授课结束后完成相应的课后任务。最后,她对入党动机进行深入阐述,一个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入党的基础,是一个人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是推动其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都做出表率。

此次开班仪式旨在引导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形成一个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他们的先锋意识,同时也为后续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开班仪式落下帷幕,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的核心价值观有了进一步提高,相信他们在之后的党课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旭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