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2作者:h文章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毛凯雨等9名同志转正的问题。支部书记王瀚梓、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所有入党介绍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瀚梓主持。此次会议通过钉钉直播连麦进行。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党员参加会议情况,并宣读了会议流程。接着,9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一年预备考察的思想动态、学习和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其想要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之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和两位与会党员也分别介绍了9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考察情况,并向大会建议同意9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大会组织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开展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9位同志的转正申请。随后由主持人宣读大会决议,通过毛凯雨等9名同志转为正式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申请。

支部书记王瀚梓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如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党员要积极接受党的教育,经得起预备期的考验,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二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领会党的精髓,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踏实做事,争取更大的进步;三是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熟练掌握岗位本领,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秀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