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组织统战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支部共建,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共建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21名党员走进河南大桥石化集团郑州红色家园教育基地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在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尤连平陪同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党建教育展馆、党员电教馆、红色家园、党课讲习所、新时代党建学院等,并在党建演播大厅观看了大桥石化党建宣传片《党建铸就大桥魂》。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和一件件实物,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解了大桥石化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成果、先进经验以及抗击疫情中的突出事迹,深刻体会到大桥石化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内涵。

参观结束后,在党建演播大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说,这一个多小时的红色之旅,我们一行深受教育,这种教育和参观革命圣地所产生的震撼异曲同工,革命圣地是战争年代革命先烈打出来的,大桥石化是民营企业在发展经营中建造出来的。民营企业把党建做的这么好,真是了不起,大桥石化党建“三力”经验,对我校正在进行的“打基础上台阶”的二次创业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共建支部在红色家园教育基地现场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张岚、我院刘方方和张磊三人做了主题发言,分别讲述了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经历和体会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党的坚强有力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今后将继续发扬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进示范作用,落实落细学校的工作安排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组织统战党支部书记李庆丰和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顾旭娥,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抗疫故事和先进事迹,为与会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组织生活会后,共建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岳县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