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初赛管理工程学院分赛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管理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的“‘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于2020年7月7日在07C418举办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初赛管理工程学院分赛场”。

 

来自各个支部的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要求参加挑战赛。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对题目多者、用时短者为胜。比赛在友好激烈的氛围中进行,最终陈明老师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对题目最多,在比赛中拔得头筹。

 

在组织本次答题挑战赛的过程中,来自学院各个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掀起了新的学习热潮,形成了“豫学习豫出彩”的浓厚学习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国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