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党员举行观看《夺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作者:h文章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理解学习女排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9日,管理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教工第二党支部、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一起组织集体观看《夺冠》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职工及研究生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初始,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师生们在电影宣传屏前进行拍照留念。《夺冠》讲述了从1984年至今,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从80年代登峰造极的五连冠,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神奇逆转,再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奇迹,中国女排在起伏之间带给国人太多惊喜。奇迹的背后,是一群人的爱国心、拼搏心、追梦心,代表着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大胆革新,拼尽全力的新时代精神。女排精神不仅是我们国家一直追寻的体育精神,更是各行各业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典范,值得年轻党员干部不断学习和发扬女排精神。

电影结束,大家都深受鼓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发扬女排精神,保持昂扬斗志,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民族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创造不负时代的更大业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