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十二讲”

发布时间:2020-09-1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党的凝聚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教育管理不放松。9月9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同志在07C418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党微课第十二讲。

在讲座中,10位主讲人从不同视角讲述和展示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高校党组织及师生党员、医务工作者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积极作为、共同战疫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党微课的学习,大家对共战疫情,党员先行,争做时代新人和抗击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及情怀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完善自我,发扬抗“疫”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投入建设美丽中国的事业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