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为全体教职工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3作者:梅莎莎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12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在08C104,为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讲述了一堂主题为“严守纪律规矩  警惕高校微腐败”的党课,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聆听此次专题党课。

岳县伟书记从“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高校微腐败存在危害”为切入点,分析了高校“微腐败”的存在原因、表现形式,以及作为高校教师,如何防微杜渐,坚决抵制“微腐败”。他指出,“微腐败”的概念是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六中全会上首次提出,微腐败也可能成为“大祸害”。高校是社会的一部分,也不同程度的存在“微腐败”现象,隐藏着潜在廉政风险。高校的“微腐败”情况主要的存在形式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政治纪律、违反廉洁纪律等,如公款吃喝、在社交平台公开发表不当言论、招生舞弊、学术不端等等方面。作为新时代合格的高校老师,应当坚决杜绝“微腐败”的侵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问、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认真贯彻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为学校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