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安全文化月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师生的安全意识,督促我院师生的安全行为,历时一个多月的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终于落下帷幕。1121日,管理工程学院在我校东校区05B101教室举行安全文化月颁奖典礼,此次活动的到场嘉宾有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吴祎桐、副主席东宝鑫,管理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安全是生命的保障,安全是生产的基础,安全是进步的根基,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在安全文化月优秀作品展示中,有学院学生自己动手制作的安全手抄报及有关安全的视频,手抄报的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视频以一个宿舍为单位一起完成,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且富有深刻意义。

主持人说:“活动开展过程中我们发现我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很强,但也仍有所欠缺,所以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来可以强化每位师生的安全意识。”可以听出,在安全方面,我们仍然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需要我们去弥补。

据悉,此次颁奖典礼是由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生活部举办。获得优秀寝室一等奖的是27#218寝室,二等奖13#519寝室、27#209寝室,三等奖27#210寝室、27#214寝室、27#216寝室。获得优秀个人一等奖的是2019级学生任伟泽、王少英、张广辉。获奖单位由颁奖嘉宾颁发奖状并一一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安全文化素质,督促我院师生将安全意识落到实处。活动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我们对安全的重视不能削弱一丝一毫。安全问题重在落实,人人事事讲安全,事事人人保平安。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居安思危,使警钟长鸣。只有防微杜渐,才能安如泰山。最后,祝贺安全文化月闭幕及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管理工程学院  王鹏飞  任思衡  朱佳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方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