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为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学生发放保暖衣

发布时间:2019-12-03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312管理工程学院“情系困难生,寒冬送温暖”活动07C401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刘方方、学生会勤工助学部成员以及学院本年度120多名建档立卡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贫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方方老师表示,在冬天来临之际,学院为建档立卡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困难生送上温暖和关怀,希望同学们怀揣最初的梦想,树立明确的方向,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注重自我能力的提升,以充满朝气的姿态取得更大的成功他还希望同学们能正视自我,努力向上,珍惜大学阶段的美好时光,成为有理想、敢拼搏、懂感恩的优秀大学生。

随后,学生会勤工助学部的成员安排大家依次领取保暖衣。部分学生刘方方老师交流了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表示深刻感受到学院对贫困生生活和学习的关心,棉衣虽小却蕴藏大爱,在大学期间定将努力学习,不负老师的关心和培养。

   活动暖意浓浓的氛围中结束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家庭困难学生常念养育之恩、常怀感恩之情、常立自强之志。管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