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讲解会

发布时间:2019-12-1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1日晚,管理工程学院于我校东校区01B202教室召开《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讲解会。此次活动由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勤工助学部主办,2016级、2017级及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讲解会伊始,勤工助学部干事为到场学生分发温馨告知书。并由王奕博就告知书填写要求进行讲解。会议强调此次温馨告知书将由学校统一通过邮寄方式及时送达家长及驻村第一书记手中。告知书填写完毕并上交后,负责人员整理查看告知书,确保无误后学生可自行离场。

此次活动,旨在向家长宣传各项扶贫政策,提高扶贫政策知晓率,有利于建档立卡大学生扶贫工作的顺利展开。充分展现了管理工程学院认真落实扶贫工作的工作态度。


(管理工程学院  王佳丽  何心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方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