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温暖”主题敬老院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12-14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2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团带领志愿者们前往金水区中心敬老院开展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团部分成员及部分志愿者共20余人参与此次实践活动。
 
当日早晨,志愿者在指定地点集合并乘坐公共汽车前往金水区中心敬老院。抵达敬老院之后,敬老院工作人员首先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志愿者将携带的慰问品交给工作人员并开始投身于敬老院的卫生打扫中。清扫完毕,全体人员按照分配的小组开始帮助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并前往不同的楼层陪老人聊天、下棋并给老人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志愿者精彩的表演使得现场氛围十分温暖和谐,老人们赞不绝口,纷纷露出欣慰的微笑。最后,志愿者们与院长挥手告别,离开敬老院。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重大,旨在培养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为老人送去温暖的同时也让他们走进老人内心,感受老人生活的不易,并在付出中找到自己人生的道路。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管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的工作得以稳扎稳打,为之后的实践服务积累宝贵的经验。


(管理工程学院 王鹏飞  杨翼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方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