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圆满举办“诗酒趁年华”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1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0日晚,管理工程学院于01A203隆重举办主题为“诗酒趁年华”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刚、副院长张国辉、陈洪根、团委书记刘方方、各年级辅导员、学院部分教研室教师以及一些兄弟学院特邀嘉宾莅临现场观看。

晚会伊始,管理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学院行政、教学、科研、团学等办公室工作人员、学生会各部门以及各系队成员以VCR形式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王永刚副书记为晚会致辞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伴随着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以诗歌形式呼应晚会主题,介绍晚会流程并吸引观众积极参与互动。

上半场节目以对口相声《诗词大会》开始,演员的说、学、逗、唱不时让席间传来笑声和掌声;歌曲串烧《解忧小酒馆》适时突显出了《诗酒趁年华》的主题,晚会气氛在优美的歌声中渐入佳境;小品《同学聚会》欢乐不断,将晚会带入第一个高潮。古典舞《惊鸿一面》演员们婀娜的舞姿,靓丽的服饰让人叹为观止。

上半场结束后,晚会进行第一轮抽奖环节,中场主持人从现场参与微信公众号评论的观众中抽取6位幸运观众并送出奖品。抽奖结束后,主持人邀请现场观众参与热场小游戏。

下半场节目更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街舞《Sweet dream》、小品《室友那些事》、第八天乐队的《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歌曲串烧《青年disco》轮番上阵,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光影剧《少年的你》倾情演绎出“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的美好情感;新编版《霸王别姬》以男虞姬的新颖表演方式博得观众的阵阵叫好。

晚会压轴节目是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带来的《You can really dance》。他们以走秀方式走向舞台,精美的服装、良好的仪态使得全场沸腾,尖叫不断。每组走秀结束后都有一个简短的互动,精心设计的动作凸显出他们的风采。所有搭档走秀结束后,又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主持人为刘锐、尚欣如、杨鑫、郭佳凝,中场主持人栾永智、甄梦圆。为了晚会能顺利举行,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所有参与演出的演员做了充分准备,从筛选节目到认真排练再到场地布置,准备工作耗时一个月,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打造出一台完美的迎新晚会。

此次迎新晚会展现出管理工程学院独特的风采以及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不仅充实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给管理工程学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现才艺的平台。管理工程学院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争取在新年里学院各项工作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管理工程学院  薄锐利  杨翼飞  文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方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