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0作者:管理工程学院文章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东校区07C401召开,大会由我院团委书记刘方方主持,校团委宣传部部长丁阳、校学生会副主席杨薇及部分兄弟学院代表、学生代表共120人出席。

工作人员清点本次大会到会代表人数,刘方方介绍出席大会的嘉宾,并宣布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开始。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国歌,校团委宣传部部长丁洋、校学生会副主席杨薇致辞,他们对管理工程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期望;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副书记赖天梦做第二十二届团委委员会工作报告、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吴祎桐做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我院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对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成员提出期望与要求。各位代表对报告进行审议并通过随后嘉宾离席。

总监票人清点到场人数并宣布本次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宣布实到代表人数后,团委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候选人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陈述自己想竞选的职位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所有候选人发言完毕后进行投票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不记名差额选举产生第二十三届团委委员5名和学生会委员9名。

此次大会的召开,完成的不仅是职称和任务的交接,更是责任和义务的传承,相信此次大会后,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传承优良的作风,以饱满和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为我院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管理工程学院 牛晓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