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0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11月20日中午,管理工程学院团委于我校东校区01B105举行“学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刘方方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方方表示:学习是一个学生的主要任务,学生会成员作为学院的骨干力量,更应该在做学生工作的同时保证学习质量,切实起到带头作用,做好榜样。会上,刘方方首先以自己的学习经历为例,向大家论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强调无论在人生的任何阶段,都应该学习;其次,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工作占据了一部分时间,这就要求大家更加自律,安排协调好自己的时间,不要急躁,沉下心来,走进自习室、图书馆,多读些书多积累知识最后,刘方方表示:现在吃的苦都会转化为未来的甜希望大家以后都可以拥有满意的工作、满意的家庭,居住在自己满意的城市,过自己满意的人生。

启动仪式上,学院团委为大一的同学发放了笔记本,为大二的同学发放了四级资料等学习用品,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启动仪式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学习积极性,相信他们可以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带动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管理工程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管理工程学院 牛晓莹 赵礼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