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晚,管理工程学院于我校东校区05B106召开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管理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方方老师,校青协代表秘书处赵薇,管理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冯宇程、和俊城、刘业鹏、李璐以及各学院青团理事,学院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团委书记刘方方致辞,他指出:青年大学生应该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关心国家、关心集体、关心他人。他对获得表彰的志愿者表示祝贺,并对学院2021年的志愿者工作给予了期望。校青协秘书处赵薇随后发言,她对管理工程学院一年来的志愿者工作给予肯定。学院优秀志愿者代表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志愿服务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会议最后,刘方方老师为学院2020年度的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颁奖。

此次会议对管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热心公益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会议旨在激励学院青年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同发扬助人为乐、不求回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推动学院志愿者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管理工程学院 朱格璐 毛惠卿 赵礼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