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12-2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组织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选拔赛在08实验楼ERP沙盘实验室成功举办,此次大赛有管理工程学院张睿老师、赵俊锋老师、张霖老师任比赛监督,经过刻苦训练取得院赛资格的54支代表队参加了选拔赛。

选拔赛启动前,参赛全体队员及辅导老师在学校图书馆前拍照留念,虽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每人都戴上了口罩,依然能看到队员们充满自信的灿烂笑容,这是对此次比赛组织的高度肯定以及一定要取得好成绩必胜决心!参赛队代表李晴同学代表团队做公平竞赛承诺发言,她表示:经过前期老师们精心指导,同学们昼夜不停的刻苦训练后晋级学院选拔赛,一定会珍惜这次锻炼成长的机会,拿出最好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中,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团结队友,无论比赛中发生什么突发技术问题,都将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而后张睿老师进行赛前动员,激励参赛同学们珍惜比赛机会,用平常心参加比赛,用坚强意志和必胜信念克服比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团结队友,尊重对手,做到胜不骄败不馁,用最好状态完成比赛。随后,赵俊锋老师宣布“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郑州航院管理工程学院选拔赛”正式开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大赛进行中,参赛团队队员之间沟通高效、运算认真、决策科学、团队气氛融洽。

此次企业运营仿真赛确保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开展院级优秀参赛队伍选拔工作,旨在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帮助大学生们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规律,树立和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不断提高管理工程类人才培养质量。比赛后勤保障工作得到了管理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方方老师及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实践部的大力支持,专门派出精干力量负责参与疫情防控、比赛应急救援等工作,确保了选拔赛在公平公正公开安全的环境中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企业经营管理、风险防控及科学决策的了解和认识,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科学规划能力,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大局观念,全面提升了管理能力和专业素质,并为后续开展的校级比赛选拔了优秀参赛队伍。

管理工程学院  王亚强 毛惠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