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丰速跨年——管理工程学院联合顺丰速运为郑航学子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12-24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23日,管理工程学院联合顺丰速运于丹尼斯广场开展“喜迎元旦,丰速跨年”活动,为郑航学子送祝福,活动由河南区顺丰速运主办,我院青年志愿者团承办。

活动现场,同学们领取贺卡,写上自己的祝福语,通过顺丰APP或公众号下单,快递小哥当场包装;同学们并领取彩色丝带将自己的希冀写在上面,系于心愿绳上,寓意放飞梦想,心想事成。

据悉,我院青年志愿者团以朋友圈、QQ空间集赞等形式推广本次活动,成功集满赞的同学今日都领取了签字笔、圣诞贺卡等精美礼品。工作人员于1222日在学校某个角落摆放“锦鲤信物”,若找到“锦鲤信物”,可兑换精美大礼包。

彩色丝带象征着顺丰速运与我院对学生们的美好祝愿。多姿多彩的校园活动将同学们思念寄于远方的故乡、亲人、朋友。让同学们能够真切地感受到我院的关怀。同时也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

(管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