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3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12日晚,管理工程学院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学院院长刘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刚、学院副院长张国辉、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张磊、教学办公室负责人马倩、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李浩、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大会由团学工作负责人刘方方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刘源就学校机构改革背景、改革进展情况做了介绍,对院系整合后我院专业特色、学科建设以及师资力量三个方面做出具体分析,对学院未来的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尽快熟悉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配合学院、配合老师平稳有序地做好学生工作;二要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与端正的工作作风,牢记学院精神与集体荣誉感,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刚介绍学生工作队伍人员及分工,并表明院系合并后,为适应学院学科的大发展大趋势,进一步要求学生干部认识院系合并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并强调学生成绩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指标,要紧抓学习、不可懈怠。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做总结发言。他代表新成立的党政领导班子承诺,将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学生成长成才做为工作重心,竭尽全力为学生提供良好服务。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生干部需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尽快把学生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方向与学院工作部署上来,确保改革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二是学生干部应率先垂范,在各项工作中做出表率;三是学生干部应按照学院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部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求真务实,切实担负起自身工作职责。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激发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鼓励学生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人员融合,机构融合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为学院未来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管理工程学院 林香馨)

 

1FCBD


2A94E


1735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