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在07C418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院长刘源、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刚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源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莅临我院调研的会议精神。随后,刘源深入分析了学院合并后面临的新形势并就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做出部署。刘源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尽快熟悉学院基本情况,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学生工作稳步开展。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研判,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守牢安全底线;二要树立责任意识,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心理状况,切实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三要着力协调推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其积极性;四要精益求精,做好课堂考勤、团学活动、学科竞赛等各方面的学生管理工作。

王永刚就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和学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对宿舍信息员的管理和教育,激励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要严肃落实课堂考勤制度,注重平时,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各项日常工作需公平、公正、合理地组织开展确保本学期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学工会议进一步加强了辅导员之间的工作交流,并强调了学生工作重在抓日常,工作要做精、做细、做实、做稳,认识到学生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学生安全基石,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工作实效为学院增光添彩。

管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