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物流专业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5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提高自我安全意识。531日晚,管理工程学院物流专业于01A203教室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顾旭娥主持,2018级物流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中,顾旭娥仔细的讲述了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就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展开讲解,告诉同学们应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并重点宣读了学生手册上的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同时也类举了部分考生作弊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地诚心对待考试。之后顾旭娥就学生出勤率、学习情况做出分析,希望在临近期末各班以寝室为单位展开复习,力争上游,并对各班班委提出整改计划,对认真负责的班委提出表扬,对不作为的班委提出调整建议,希望班委能够时刻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最后她强调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注意安全意识,保持警惕,确保人身安全;以及生活中要合理使用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杜绝安全隐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会议在轻松而活跃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旨在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对端正学生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充分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的正确理念。

(管理工程学院 林香馨 王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旭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