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

发布时间:2020-09-0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6日晚,管理工程学院于我校东校区01C30101C304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提前到场做面试前的准备,2019级共70人参与面试。

面试伊始,办公室负责人冯宇程强调现场秩序并就面试流程进行介绍。随后,面试者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先说明自己的意向部门及调剂部门,并根据自己对意向部门的理解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向面试者进行提问,然后部门负责人根据面试者演讲的情况、思维表达能力等方面作出判断。最后,学生会副主席东宝鑫进行总结致辞,他表示,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和谐友爱的组织,希望最后留下来的同学能够认真执行好部门负责人交给自己的任务,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学生会的美好未来,希望我们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能够越来越好。

据悉,本次面试本次活动让面试者根据自己的第一意向分别进入两个教室。外联部、组织部、青年志愿者团、心理健康工作部、宣传部、学习实践部、勤工助学部在01C304进行面试,办公室、体育部、新媒体部、纪检生活部、文艺部、科技创新部在01C301进行面试,保证了此次面试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面试者全部面试完之后,各部门负责人与他们进行简单的交谈。面试结果将会在3天之后通知到每位面试者。

此次面试为管理工程2019级同学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吸纳了新鲜血液,同时为之后的学生工作顺利高效的开展打下基础。


(管理工程学院  王鹏飞  杨翼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