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三轮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我校东校区05B20605B20705B208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第三轮面试,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2020106人参加面试。

面试伊始,学生会负责人于候场教室宣布面试规则。随后,各部门面试者按顺序依次抽签选题并依次进入教室进行面试,在面试教室他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表明自己意向部门并就选题陈述个人观点,相应部门负责人就部门职责、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提问,面试者就自己这两周的工作经历进行回答。最后面试者回到候场教室等待面试结果。

据悉,本次面试所有面试者于05B206候场,按顺序抽题去各教室面试。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青年志愿者协会面试教室为05B207;学习生活部,科技创新部,文化体育部,对外交流合作部面试教室为05B208,保证了此次面试顺利、高效地进行。

本次团委学生会面试的顺利进行,为学生会确定各个部门成员,精简组织架构做好充分工作,为学生会注入了大批新鲜血液,同时也为管理工程学院未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工程学院 牛晓莹 杨翼飞 陈国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