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文明宿舍评选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3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生活部及宣传部部分成员到各宿舍楼进行参观检查

两部门成员于下午14:50在我校学生公寓14号楼下集合完毕,接着学习生活部负责人张兴华王超凡张梦洁张平讲述活动相关的注意事项和开展流程。交代完毕,各部门负责人带领部员进行检查。活动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工作能力都能有所提升,相信你们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独当一面,独立完成任务。

此次活动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离不开各部门负责人对待工作认真的态度以及较强的组织能力,同时也离不开各部门新成员积极参加活动,并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学校工作。通过此次活动,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寝室的学习生活环境得以改善,且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提升我院学生寝室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管理工程学院 王鹏飞  朱格璐  张新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