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0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各项工作,1030日上午10,我院于07C401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刘方方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贤国参会。

会议伊始,刘方方老师对我院2021届毕业班截止十月底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向大家作了说明。接着,刘老师对学生疫情防控、日常安全稳定等工作对各班提出了严格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贤国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年我院毕业生人数多,加上疫情影响,毕业生面临着考研人数多、就业压力大、就业困难等问题。针对此情况,田书记对毕业班班干部进行了鼓励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各班班委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发挥班干部的带头作用;做好考研服务和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深入了解、掌控学生的思想动态,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

田书记着重强调,各班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当担精神和服务意识,和学院一道共同努力把2021毕业生教育好、管理好、服务好,在保证安全稳定前提下,让大家顺利毕业、顺利就业,高质量毕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学院的毕业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我院各方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工作会越来越好。(管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