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0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2日中午,管理工程学院于我校东校区01B106召开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负责人冯宇程主持。

会议伊始,冯宇程发言,她表示:此次例会是学生会招新之后的第一次会议,旨在规范工作和提出相应要求,希望19级各位负责人尽职尽责、做好表率,20级新成员端正态度、服务师生。随后,办公室、文化体育部、对外交流合作部、学习生活部、科技创新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组织部负责人依次发言,对部门往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最后,团委书记刘方方总结发言,他表示:首先,要加强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学生会各成员要具有奉献意识,注意个人形象,提高思想高度,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其次,加强自我管理,对工作、学习做好规划;最后,刘方方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期望,大家生活在一个盛世,有机遇也有挑战,希望大家可以心存感恩,发奋读书,不负自己;团结友爱,严守纪律,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成为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此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端正了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的思想态度,同时也纠正了不良作风,更体现出管理工程学院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视。相信此次例会结束后,各部门之间会更加团结,纪律更加严明,展现出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好的一面。


(管理工程学院 朱格璐 杨翼飞 牛晓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