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宿舍文化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班集体举办了以文明卫生、安全为主题的宿舍文化周活动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质量,更好的展现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体现宿舍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0月29日下午15点,由各年级研究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管工研究生12个宿舍进行逐个检查,评审团深入查看了各宿舍情况,针对宿舍卫生、安全、文明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价,并对宿舍卫生问题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强调和教育,最终评选出具有更好精神文明风貌和安全意识的宿舍及个人。

本次宿舍文化周中各宿舍卫生和安全意识方面都具有较好的表现,展示了良好风貌。崔玉超老师对同学们表现作出了正面评价,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保持佳状。管理工程学院 王文博 马续桐 夏冬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