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2019级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6日,管理工程学院于我校东校区05B401召开19级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2019级辅导员崔玉超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崔玉超表示:期末考试马上到来,大家要注意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在考试之前认真准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学校对学生考风考纪要求十分严格,希望大家不要触碰这道红线。随后,崔玉超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进入冬季,安全问题频发,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禁止在校园里抽烟,远离安全隐患。同时,近期出现贵重物品丢失事件,大家要格外注意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本周学校进入河南省文明校园复查阶段,复查要求比较严格,希望大家珍惜这份荣誉,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崔玉超强调健康打卡和请假休息事项。学生个人要注意每天按时打卡,宿舍长和班长进行督促,健康打卡并不是我们坚持的一种形式,而是对大家的一种保护,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近期有疫情出现,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要请假。寒假放假时间等待学校相关通知,特殊时期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本次大会旨在向学生强调考风考纪及安全的重要性,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考试临近的重要时期,希望大家可以严肃考风考纪,注意安全,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 牛晓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