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助学贷款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14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513日,郑州航院管理工程学院于05B209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助学贷款知识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资助助理何梦琴担任主持人。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有2019届贷款毕业生。

为了让贷款毕业生能够更清楚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信息,何梦琴从贷款的相关政策、还款方式及流程、支付宝还款细则等方面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知识

何梦琴详细介绍还款协议签订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对还款方式、还款金额、还款期限及贷款利率变化等进行说明在认真阅读条款、明确还款协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后,同学们在还款协议书上郑重签字和按手印。

本次培训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以及从细微之处维护个人信用的意识。对提高助学贷款还款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管理工程学院  牛云雪 李攀云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