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细则宣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使资助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实行阳光操作,确保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95日中午,管理工程学院资助小组在01B202教室召开管理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细则宣讲会。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 苗文哲老师进行了大的方针政策分析,就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概况和学生资助体系进行了系统介绍,并着重对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助学金申请评定、勤工助学以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解答了一些学生代表的提问。

接着,由资助助理何梦琴对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了困难生评定小组的要求,名额分配以及一些贫困生的资料,随后,她又向大家讲述了高校贷款的贫困生材料提交,讲述了认定原则,认定程序和认定组织的问题。最后,由老师对大家的问题又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工作的要求和流程,宣传了相关政策,为即将开展的资格认定工作做了良好的准备,有助于在全体学生中形成共识,明确目标,有效推动认定工作朝着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发展。

(管理工程学院 牛云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