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教育及助学贷款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学生对贷款相关注意事项有一个初步的认识,1114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07C306教室举行大学生诚信教育及助学知识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苗文哲老师及2017级学生黄姣姣讲解贷款知识,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勤工助学部组织学生进行纸质签到。

活动开始,苗文哲老师给学生进行讲解。她讲到,今年学生可以同时获得校级奖学金及助学金,并讲述获得助学金相关要求,希望学生努力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争取获得奖助学金。黄姣姣讲述诚信贷款的重要性及未能及时还清贷款的严重后果。为学生讲解贷款审请步骤、还款规定以及忘记密码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学生贷款注意事项。其中,黄姣姣指出,历年来多次出现学生忘记支付宝账号及密码的情况,导致未及时还款,出现不好的后果。希望各位申请高校贷款及生源地贷款的学生能够牢记自己的账号和密码。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对贷款有了初步了解,而且让学生认识到诚信贷款的重要性,减少学生对这方面的知识盲点。帮助他们建立起良好的贷款意识形态的同时也有利于管理工程学院之后的助学工作顺利开展。


(管理工程学院  薄锐利  何心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