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细则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09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国家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准确及时地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使资助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确保各项资助和措施真正的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身上,97日晚,管理工程学院资助小组于01C203教室召开管理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细则宣讲会。管理工程学院各年级导助和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王少帅老师对方针政策进行解析,就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概况和学生资助体系进行了详细且生动的介绍,并着重对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助学金申请评定、勤工助学以及建档立卡经济困难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勤工助学部部长王奕博对困难生评定小组的组织机构、分配名额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一些较为特殊的方面进行生动的案例说明。最后,他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答。

本次会议让管理工程学院学生更加明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工作的要求和流程,并对相关政策进行宣传,为即将开展的资格认定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有助于在全体学生中形成共识、明确目标,有效地推动了认定工作朝着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发展。



(管理工程学院  王鹏飞 杨翼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