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全院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7日,管理工程学院于东校区07C423教室顺利召开全院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永刚、团总支书记刘方方, 学生工作部主任李浩,2018级辅导员王少帅出席。
 
王永刚副书记强调要公平、公正、合理的组织开展,确保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勤工助学岗位上的管理要更加严谨以及目前进行的贫困生认定要仔细审核,同时对资助工作方面陈述了个人观点。王少帅老师提出关于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的流程需要普及给资助助理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做好学生工作是主要。他指出,严格遵从该工作公平公正这一基本要求,对贫困生的认定要求进行讲解以及表示要注重建档立卡学生的统计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在今后学生资助工作中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确保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体现了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