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资助总结及近期规划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26日上午10:0007C423召开管理工程学院资助工作总结及后期工作规划大会。副书记田贤国、学院资助专员苗文哲及管理工程学院全体资助工作部资助助理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苗文哲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18级和19级的资助助理依次根据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做总结汇报,同时结合本学期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存在的情况进行思考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接着,苗文哲老师对本学期已完成的资助工作进行通报和总结。本学期资助工作主要完成了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和材料的审核、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贷款申请、勤工助学岗位面试及安排20级“绿色通道”学生指标评定等工作。苗老师对资助工作部成员对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助给予肯定和感谢,苗老师还指出了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如同学们在填写国家励志奖学金审批表时容易出现的错误,告知同学们应该怎样填写,并做了统一要求。她希望同学们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在以后的工作中争取认真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

总结会上,资助助理们都认真做了记录,并表示今后一定更加认真地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此次总结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更好的开展学院资助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不断提升学院资助育人实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